竞技风暴

阿德里亚诺:决赛我想打阿根廷 报预选赛一箭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8:25 新华网

  新华网纽伦堡(德国)6月25日电(记者树文、戎昌海)在联合会杯足球赛半决赛上表现突出的巴西射手阿德里亚诺已经瞄准了决赛,他更希望在决赛中遇到老冤家阿根廷队,以报本月初的一箭之仇。

  阿德里亚诺在半决赛上独进两球,还创造了一个点球,赛后他还被评选为当场最佳球员。他说:“虽然我们并不在乎决赛中会遇到谁(另一场半决赛在阿根廷和墨西哥队之间进
行),但显然如果遇到阿根廷队,那决赛将会非常精彩。”

  在6月8日的世界杯南美洲预选赛上,阿根廷队主场以3:1痛宰巴西队后,成为南美洲第一支获得2006年世界杯出线权的球队。那场失败对于巴西队队员来说记忆犹新,阿德里亚诺就参加了那场比赛。

  对于本场半决赛,阿德里亚诺认为:“我非常满意这个结果,我们今天也表现得像一个整体,我们正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巴西队的第二个进球就是依靠阿德里亚诺的突破,导致德国后卫胡特犯规得到了一个点球。虽然这个点球有些勉强,胡特犯规也并不明显,但阿德里亚诺也表达了自己的骄傲:“他非常强壮,但打这场比赛就显得艰难点了,因为他不幸遇到了强大的巴西队,我们的进攻不可阻挡。”

  对此,他的对手胡特只能沮丧地说:“这个月我们一直非常努力地训练,可现在我们还是不幸地被淘汰了。”

  德国队队长巴拉克则认为,德国队犯了错误,尤其是在后防线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德里亚诺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