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点球大战东道主荷兰队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6:38 重庆晚报

  本报今晨快讯惊心动魄,我们只能这么形容这场今日凌晨结束的世青赛四分之一决赛了,经过12轮的点球大战,东道主荷兰队最终倒下了,尼日利亚队闯进了本届世青赛的四强。

  尼日利亚队拥有一个美妙的开局,比赛开始后1分钟,尼日利亚队就攻破了荷兰队的大门,而不甘示弱的东道主在下半场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下半场开始后1分钟就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虽然都有机会,但均未把握机会,1:1的比分持续到了加时赛结束。

  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点球大战前三轮,双方罚球球员基本都骗开门将,将球罚入。第四轮,荷兰队克鲁斯的点球被尼日利亚门将扑出;不过尼日利亚队阿图勒瓦的点球也被荷兰门将挡出。第五轮两队均将点球罚进。第六轮,荷兰队泽伊维隆右脚劲射打中横梁弹出;而尼队的阿德德杰左脚劲射高出横梁。第七、八、九、十、十一轮两队均命中。点球大战进入令人窒息的第二轮次,第12轮,荷兰队约翰的点球被扑出;尼队塔伊沃射门得分。最终,尼日利亚以总比分11:10淘汰东道主荷兰,晋级四强。

  在今日凌晨结束的另外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巴西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在加时赛中将比分反超,以2:1击败了德国队,杀进四强。

  (记者 吴德川)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