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决赛中国姑娘再抗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5: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斌)昨天,女篮亚锦赛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在小组赛中一度给中国队制造了相当大麻烦的中国台北队,这次没能故伎重演。86:57,中国队以29分的巨大优势进入决赛,同时获得了2006年巴西世锦赛的入场券。而在比赛第三节,赛场上居然响起了“姚明、姚明”的《姚之歌》。

  和前几场比赛进攻中表现出的犹豫不决不同,昨天中国队指导思想非常明确———利
用身高强攻内线。半场结束,中国队已将比分差距拉大到46:26。马赫在下半场将所有队员都轮番派上场,为决赛热身。最终中国队以86:57大胜对手。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韩国队击败了日本队,今晚中韩两队将争夺冠军,这场比赛将是中国队的复仇之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