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死于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5: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荷兰乌德勒支现场报道特派记者文乘武从世界杯到欧洲杯,意大利人似乎从来没有在点球大战中获得过胜利,而意大利队的这种怪病似乎又遗传到了青年队。昨天凌晨结束的世青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意大利点球不敌摩洛哥,惨遭淘汰。

  第26分钟,摩洛哥队伊佐尔左侧下底后传中,埃尔·扎尔小禁区区附近外脚背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入网窝,摩洛哥1:0领先,半场结束前,意大利错失扳平良机,点球被门
将封出,虽然裁判认定有人提前入禁区而需要重罚,贝蒂沃戈里奥再射却再次被挡出。第74分钟,意大利利用角球,由卡尼尼近距离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加时赛第3分钟,摩洛哥前场左路任意球,意大利球员巴塔戈里亚在伊佐尔干扰下自摆乌龙,摩洛哥2:1超出。4分钟后,卡尼尼累积两黄被罚出场。不过在加时赛结束前8分钟,少一人的意大利将比分扳平。

  点球大战再次让人们想起了巴乔在美国世界杯的故事,意大利前两个罚球全部失手,摩洛哥则罚失一个,第3、4轮次双方都命中,第5轮,埃尔·扎尔稳健命中确保摩洛哥最终以总比分6:4击败意大利顺利杀入四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