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比尼奥即将加盟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5:33 深圳商报

  【新华社马德里6月25日电】据西班牙《世界报》25日报道,21岁的巴西球星罗比尼奥7月1日将抵达马德里,皇马足球俱乐部主席佩雷斯将正式将他作为皇马队新球员介绍给新闻界。

  报道说,罗比尼奥的经纪人里维罗24日与皇马俱乐部就罗比尼奥由巴西桑托斯队转会皇马队举行了会谈。实际上,双方已经原则达成转会协议。皇马队打算用2000万欧元(大约
合2500万美元)转会费收购罗比尼奥。此前,皇马队开价转会费为1500万美元,桑托斯队则要价5000万美元。实际上,皇马队只要看上世界上任何球星,就会不惜金钱将其收购。

  报道说,罗比尼奥在德国参加完比赛后,就将飞到马德里加入皇马队行列。皇马俱乐部主席佩雷斯打算在7月6日到新加坡为马德里申办2012年奥运会造势之前将罗比尼奥正式转会到皇马队。

  罗比尼奥非常高兴转会皇马。他说,世界上没有一个球星不愿意到世界上最伟大的皇马队踢球。另外,著名球星在巴西没有人身安全,也是他转会的重要原因。不少巴西球星或者其家属在巴西都曾经遭到威胁。据报道,目前在皇马队效力的巴西球星卡洛斯24日在巴西就遭到抢劫,幸运的是他没有被歹徒伤害。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