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人篮球旋风席卷鹏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5:33 深圳商报

  耐克街头篮球争霸赛各路高手竞技

  【本报讯】耐克2005街头篮球争霸赛近日在全国陆续展开。今年的耐克街头篮球争霸赛的足迹遍及上海、北京、广州、武汉、沈阳、长春、成都、杭州、深圳、南京10个城市,预计有超过三千支队伍同台竞技,各路高手各显神通,通过擂台赛的形式争夺“场地之王”、“城市之王”,最终决出“中国之王”。

  在一些城市的大街小巷,时常可见一群群少年演练着自己的篮球绝技,“占地为王”便是耐克2005街头篮球争霸赛的主题,主办者希望在此过程中表现青少年独特的篮球风格,呈现出别具风味的篮球魅力。不论你是技艺高超还是初出茅庐,只要你热爱篮球,耐克街头篮球争霸赛就会为你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不同于正规的篮球比赛,耐克2005街头篮球争霸赛是一个自由的舞台,在这里,每个人都将展现自己的独特个性,创造属于自己的篮球风格。

  耐克2005街头篮球争霸赛还被注入了众多年轻人所喜爱的时尚文化及元素。除了正规的篮球对决之外,在此次比赛中还将会有特殊才艺的表演。参加者夸张前卫的服饰,个性十足的发型,处处张扬着年轻人的鲜明个性以及自信率真的篮球精神。

  目前,在深圳的10个篮球场地中已经诞生了10支“场地之王”球队,7月15日起,这10支队伍会接受来自鹏城的300支街头篮球队的挑战,最终决出鹏城的“城市之王”。8月4日,这支队伍将代表深圳赶赴北京,与来自全国的10支“城市之王”的球队争夺“中国之王”的殊荣。(金石)

  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激战鹏城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包力)昨天上午,深圳金光华广场热闹非凡,从四面八方聚集而来的深圳街球玩家们将这里变成了一个篮球公园——在国内享有盛誉的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拉开帷幕。在周末的两天里,6个组别的冠军将陆续产生。与此同时,深圳的篮球爱好者们也将度过一个街球嘉年华,充分体验动感街头篮球所带来的激情热力。

  今年已经是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在中国的第八个年头,从1998年创办至今,它已成为了各地篮球迷一年一度切磋技艺、决斗篮下的聚会。这次赛事的主题是“行,就来”,鼓励选手们尽情释放篮球热情,表现篮球勇气,秀出街球的全新自我。现场球迷还一起通过跳球开赛的方式,为深圳站的赛事启动,表现了对这项赛事特殊的喜爱。

  据悉,共有近300支队伍报名参加本周末两天的角逐,他们被分为男女U-15、男女U-18和男女青年组(28岁以下)共6个组别。另外,今年阿迪达斯在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多个个人游戏项目。

  麦当劳中学生三人篮球赛鸣金

  【本报讯】“麦当劳深圳市中学生高FUN三人篮球巡回赛”,昨天下午在深圳体育馆落下帷幕。共17支男女队伍参加了昨天的决赛,最终深圳南头中学队获得男子组冠军,平岗中学飞扬队获得了女子组的惟一最佳奖项。

  本次三人篮球巡回赛是由麦当劳(深圳)有限公司和深圳青少年报社共同举办的,比赛从4月中旬开始接受报名,5月份开始在深圳六区进行初赛及复赛,昨天参加比赛的均为各区晋级决赛的优秀队伍。经过激烈争夺,最终获得男子冠亚军的分别是南头中学队、深圳电子技术学校电子Q1队,平岗中学玉风队和电子技术学校电子Q1队并列第三名。

  本次比赛有超过40支女子队伍热情参与,最终获得惟一最佳女子组奖项的是平岗中学飞扬队。而姑娘们在篮球场上的出色表现,让主办者倍感惊讶和兴奋。

  此外,男女“三分王”大奖也各归其主,在60秒3个定位的三分球比赛中,松岗中学林海东以7分在男子组加冕;而女子组的“三分王”桂冠则戴在了平岗中学飞扬队岑东艳头上,她竟然拿下了11分。(张蕾)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