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建业多名主力缺阵 深足状态不佳主帅担心阴沟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5:33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6月25日下午,深圳健力宝队在南昌八一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有消息说,建业队首回合上场的主力均没来南昌,他们正在家里备战同巴西桑托斯队的一场友谊赛。

  昨天深足教练组得到了一个未经证实的消息:由于6月28日河南建业将迎战来访的巴西桑托斯队,因此派到南昌的阵容全是替补球员,上场比赛的主力一个没来。

  深足教练组分析,由于对方球员都是中甲替补,所以比赛中肯定要采取回缩防守伺机反攻的战术,于是在昨天下午的分组对抗中,郭瑞龙让深足替补阵容扮演建业队,对抗时采用收回来打身后打反击的方法,目的是在赛前增加主力队员面对铁桶阵的直接感受。而为了加强进攻,郭瑞龙决定在中场派上王新欣、薛申、陆博飞等攻击球员,对近来训练状态不错吉马也委以重任。

  不过郭瑞龙对队员们的状态很不满意,他认为队员在整个训练过程中表现得精力不集中,如果把这种状态带到比赛中将会相当危险。虽然以深足实力对阵建业可能的替补阵容,按理说战胜对手不成问题,但对阴沟翻船的可能性,深足不得不防。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