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青赛:尼日利亚点球击败荷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5: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今晨0时40分消息(记者张怒涛)荷兰世青赛八强战于北京时间今晨再赛一场,荷兰队点球不敌尼日利亚,总比分11∶12出局。3场比赛的最终获胜者都无法在90分钟内决出,在通过加时赛甚至点球大战后,意大利队、德国队和东道主荷兰队相继出局,尼日利亚队、巴西队和摩洛哥队先入四强。

  在昨日率先结束的两场比赛中,摩洛哥队在120分钟内与意大利队战成2∶2平,最终依靠点球才以6∶4淘汰对手;而巴西队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也是在加时赛凭借拉斐尔的进球淘汰德国队,挺进四强。今晨东道主荷兰队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也与前两场相似,尼日利亚队在开场仅1分钟时就打入一球,荷兰队同样在下半场开始不到1分钟还以颜色将比分扳成1∶1,并将这一比分保持到120分钟结束。在点球大战中,双方在第4轮和第6轮相继罚失,但在第12轮中,荷兰队最终未能续写奇迹,尼日利亚队在点球大战中胜出,并最终以11∶10的总比分晋级四强。半决赛中,尼日利亚队将对垒摩洛哥队,而巴西队则将对阵阿根廷队与西班牙队之间的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