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坛·集·装·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5: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中国女篮拿到世锦赛入场券

  中国女篮在昨晚进行的女篮亚锦赛半决赛中以86∶57轻松击败中国台北队,将与韩国队争夺冠军,此外她们还拿到了明年在巴西举行的女篮世锦赛的入场券。(张怒涛)

  中国男排轻取泰国

  2006年男排世锦赛亚洲区预选赛E组比赛昨天开打,3∶0轻取泰国队后,中国队取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文文)

  布拉德利要退役了

  小牛队中锋肖恩·布拉德利由于伤病打算退出NBA赛场。(孟武斌)

  欧文结婚了

  昨天,皇马英格兰前锋迈克尔·欧文和相恋多年的女友路易丝·本莎尔走进了婚姻殿堂。(文文)

  卡洛斯巴西遭劫

  巴西球星罗伯托·卡洛斯日前在巴西遭到了打劫,并且被抢走了戒指。(同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