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队终于找回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3:5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经过一天调整的美国队,在昨晚的比赛中,终于找回了状态。没有了第一天失误频频的业余表现,队伍配合程度也有极大的提高。在身高和力量明显不及她们的泰国队面前,她们总算当了回强者,前两局就以25∶23、25∶12轻松拿下。当然,泰国队在第三局发起的反扑也一度让经验浅薄的美国队感到困难,不过郎平老到的调整却稳定了军心,美国队最终以25∶22拿下最后一局,赢得了本次宁波站的首场胜利。

  本轮比赛“和平”双赢的局面无疑是个好兆头,在中国队状态正佳、美国队渐入佳境的情况下,今天的“和平”之战才真正值得期待。中国队只要在今天击败实力并不强大的美国女排,陈忠和和他的弟子们就将在宁波捧起在这个地方获得的第二座冠军奖杯。

  早报宁波专电特约记者马晓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