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川男女乒双双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3:5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李艳)昨日,2005乒超联赛进行了第6轮的比赛,结果四川男女乒双双告负,男乒外援柳承敏在昨日比赛结束后也登上了回国的班机,估计有一段时间内球迷将看不到他征战乒超的身影了。

  本轮四川全兴男乒坐镇江阴主场迎战吴尚垠领衔的上海男乒,吴尚垠在比赛中拿下两分,先后战胜了川队的邱贻可和同胞柳承敏,让人意外的是川队一向稳健的双打组合邱贻可
/王建军昨天0∶3败在高欣/张洋拍下。这样尽管抱病上场的柳承敏在第二盘比赛中拿下一分,也无力挽救局势,四川全兴男乒最终以1∶3败下阵来。比赛结束后,柳承敏就动身离开了江阴,回韩国接受进一步的观察和治疗,也将就此缺席近两个月的乒超赛事。

  另外,四川川威女乒本轮在客场0∶3不敌江苏女乒。此役之后,四川女乒6战5负仅积7分,排名垫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