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5∶5创造比分纪录 我女排横扫荷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3:28 重庆晨报
25∶5创造比分纪录我女排横扫荷兰(图)
  本报讯(记者刘苏)25:5!在女排世界大奖赛上还从来没有诞生过的单局“超级落差”昨天由中国女排制造,而让人瞠目的还在于中国女排的对手是欧洲新贵荷兰队。可以想象作为这一新记录的“创造者之一”,荷兰人昨天在宁波着实尴尬了一回。

  这一落差巨大的比分出现在昨天比赛的第四局,在之前进行的比赛中,荷兰队还曾经在第一局中25:21先声夺人,但随后被中国队25:17和25:22连扳两局。也许正因为如此,士气越来越低落的荷兰队在第四局比赛中方寸大乱,被中国队的强攻和密不透风的拦网打出了6:0的梦幻开局。尽管经过人员调整,但荷兰队始终找不到突破中国队防守的办法,仅仅依靠中国队主攻手的三次进攻失误将比分追到3:8。随后的比赛荷兰队完全无心恋战,从16:4到23:4,中国队连抢7分荷兰队居然一分未得,最终中国队以杨昊的发球直接得分后锁定了25:5的胜局。创造了女排大奖赛历史上的单局最大比分悬殊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