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墨西哥辣椒酱黏死里克尔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2:44 新京报

  直播今晚1159

  导视管维佳

  熬夜理由

  出来看上帝他弟(德国人说里克尔梅是仅次于上帝的人)

  本届联合会杯,只有两名球员在打满三场的情况下,两次获得当场最佳的奖项:他们分别是阿根廷队中场核心里克尔梅和墨西哥门将奥斯瓦尔多·桑切斯。北京时间明天凌晨,阿根廷和墨西哥将在半决赛中相遇,里克尔梅和桑切斯将为第三个全场最佳努力。

  里克尔梅是目前阿根廷队的头号射手,同时还是首席助攻手,他的风采已经征服了德国球迷,当地媒体说他是“仅次于上帝的人”。前哥伦比亚国家队主帅,现担任国际足联观察员的马图拉纳表示:“今年或者明年,里克尔梅将证明自己是世界最佳球员。”桑切斯是本届联合会杯的最佳门将,除了第一场被日本队破门,他现在已经连续258分钟没有丢球,现在担任墨西哥队助理教练的“花蝴蝶”坎波斯说:“桑切斯的表现非常好,他取得现在的成就,我觉得一点都不意外。”坚固的防守是墨西哥队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也是战胜阿根廷的救命稻草。如果想战胜阿根廷,首先必须盯死里克尔梅,这是墨队主帅看了三场比赛下来得出的结论:“罗曼很棒,有了他的阿根廷队更棒,在秘鲁的美洲杯上,我们曾以1比0击败了阿根廷,希望这样的结局再次出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