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第一战切威尔士“豆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2:44 新京报

  下赛季冠军杯抽签红军首轮对阵威甲冠军

  本报讯 面对冠军杯预赛抽到的“上上签”,利物浦队队长杰拉德深信,这是红军卫冕道路上的完美开端。

  在日前出炉的冠军杯资格赛对阵中,利物浦队的首轮对手将是威尔士冠军TNS队———
这意味着两回合比赛都将在英国本土进行。而利物浦人若能众望所归地击败对手,则将在第2轮预赛中对阵法罗群岛或立陶宛的冠军队,过关应不成问题。

  避免了劳师远征的痛苦,杰拉德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显得异常兴奋:“全队显然很满意这个抽签结果,毕竟我们只需要进行很短的客场旅行,这确实有些出乎我们的预料。”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早在一个多月前TNS队便主动申请与红军进行附加赛,以解决后者的冠军杯参赛资格难题,而如今欧足联终于“成全”了威尔士人的要求。

  “这是一个不能再好的签位了,这会大大提高我们的知名度。”TNS队主帅威廉姆斯表示。尽管贵为威甲冠军,但上赛季该队的平均观众数只有可怜的333人。

  利物浦将在7月12日或13日在安菲尔德球场进行首回合比赛,并在7月19日或20日客场挑战TNS队。(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