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青赛)德意滞(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2:38 新京报
(世青赛)德意滞(组图)
输给小国摩洛哥后,意大利愤青或呆立或掩面或跪于地。

(世青赛)德意滞(组图)
巴西小青年去庆祝,德国小青年则或趴或躺或箕踞于地。

  本报讯 黑马纷纷出局,世青赛便开始了“大腕的葬礼”。1/4决赛昨晨刚刚拉开战幕,德国和意大利两强便同时停下了前进的脚步。

  在蒂尔堡的威廉二世球场,巴西人帮助中青队完成了复仇。卫冕冠军历经120分钟苦战,最终以2比1的比分力克德国青年军,如愿挺进4强。

  尽管巴西队志在取得创纪录的“五冠王”,但是役他们不仅未能体现出多少王者风范。反而在第63分钟因门将和后卫失误,导致德国队的胡贝尔首开纪录!落后时的卫冕冠军如梦方醒,并在8分钟后由刚刚登场的塔尔德里补射扳平比分。

  加时赛桑巴军团倾巢压上,并终于迫使日耳曼人晚节不保:第99分钟,巴西队获得角球机会,拉斐尔禁区线接球后突然起脚,球如炮弹一般直奔球门后角。2比1,巴西队如愿实现逆转!该队主帅韦伯赛后兴奋地表示:“比分落后时我也不认为我们会因此出局,我知道小伙子们会奋战到底,我也相信奇迹会最终发生!”在稍早乌德勒支的首场1/4决赛中,摩洛哥队在与意大利人120分钟战成2比2平局的情况下,凭借着门将布卡蒂的优异表现,点球大战4比2气死对手。

  布卡蒂不仅在上半时两度扑出点球,并在点球大战中接连将对方的前两记射门拒之门外。其有如神助的表现,最终令意大利人比赛中的两次扳平比分失去了意义。“这是我所经历过最困难的一场比赛,此时你必须指望运气的帮助。”布卡蒂赛后的表态,颇有几分明星潜质。

  (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