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千矿泉水瓶砸向场地 队员通道中向沈祥福出言不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2:33 新京报
  比赛监督表示,将以书面报告形式向足协汇报
两千矿泉水瓶砸向场地队员通道中向沈祥福出言不逊
图为当值裁判躲避矿泉水瓶的“袭击”

  本报讯现代队和武汉队的比赛结束后,武汉队的队员在客队休息室的通道突然向沈祥福出言不逊,而沈祥福在整个事件中表现得很有风度,对于对方不冷静的行为并没有予以回击。

  事情的导火索是下半时比赛中,落后的武汉队队员动作越来越大,一名队员对杨璞
的一个犯规动作甚至亮出了鞋底,双方的队员在场上也形成了冲突。在场边看得分明的沈祥福由于担心队员受伤,也很着急,他大声地提醒队员们要硬朗一点、拼得紧一点,此后的比赛气氛火药味也就浓了起来。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沈祥福在路过现代队休息室门口的时候,情绪失控的武汉队18号队员方力突然向沈祥福破口大骂,用词极其难听,听不下去的沈祥福回头应了一句,“你说什么呢?”这时武汉俱乐部的副总也冲了上来,场面顿时显得有些混乱,幸亏被在场的工作人员劝住,沈祥福此时也没有再说什么,苦笑着离开了现场。在回到酒店之后,沈祥福也没有再对这件事予以评论,一向有“老好人”称号的祥福采取了低调处理的原则,尽管这件事他从头至尾都是处于被动承受的一方。

  球员在场上的不冷静让球迷也找到发泄怒气的“借口”:从比赛下半时到比赛结束,从球场看台上先后扔下了将近两千个矿泉水瓶子。当下半时黄博文在场边接受队医张扬治疗时,几个满的矿泉水瓶子几乎就击中了黄博文,黄博文马上紧贴着边线示意裁判要求马上进场,当值主裁李玉红看到情况的危险,也没有让黄博文再绕到靠主席台一侧的中场入场。

  现代队在比赛结束后直接就比赛的安全问题向比赛监督进行了投诉,比赛监督和第四官员也表示,将会以书面报告的形式向足协进行汇报,足协纪律委员会将在下周视情况考虑是否对武汉赛区进行处罚。据悉,在回到北京之后,国安俱乐部也会就武汉赛区的问题进一步向足协汇报。(艾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沈祥福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