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永强被砍真相浮出水面 妻弟仗势打人惹祸上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2:33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随着深圳警方深度调查的展开,国足陈永强被砍的真实原因也有了新说法。

  据负责处理陈永强被砍案件处理的警察介绍,案发当天的情况是:陈永强的妻弟先与人发生了争吵,并仗势打伤了别人。由于当时用餐的酒店是小强经常去的一家,因此在被打的人离开之后,小强及妻子、妻弟继续在店内用餐,随后便遭到了报复。据知情人士透露
,被小强的妻弟打伤的人,应该是当地收保护费的小烂仔,所以酒店当时也不敢有所动作。

  而从小强家赶到案发现场,即使在没有红灯的情况下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现场也要20分钟,显然,此前深圳队关于“小强是在家里被电话叫出来,被埋伏在那里的人追砍”的说法并不足信。

  目前,陈永强已经可以下地行走。随着颅部伤势的渐渐恢复,现在困扰小强的最大问题便是他右臂的伤了。按照医院的初步治疗计划,颅部手术两个星期的感染期过后,来自手外科的专家便将为他制定手术方案。

  由于此处的刀伤伤及了肌腱,因此外界一直担心他右手臂的肌肉会出现萎缩,甚至有人一度怀疑会不会因为神经的损伤而危及到他的足球生涯。

  虽然医院强调在没有度过感染期之前,一切都还不能说死,但其家人表示:“手的问题应该没有想像得那么严重,从这两天的情况来看,除了右手大拇指向上运动存在一些障碍之外,他的右手其他四个手指的活动都很正常,大拇指向左右及向下也都能正常活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永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