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洲杯帆船赛第五站 中国之队表现低迷位列末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2:25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美洲杯帆船赛第五站在西班牙的瓦伦西亚结束了第一天的比赛。首次出战计时赛的中国之队两场仅积3分,排名暂列末席。

  与之前第四站比赛的对抗赛赛制不同,本站比赛所采用的是计时赛制。即所有的参赛船只同时出发,看谁最先完成比赛,积分也因先后次序不同而设置为12至1分不等。

  最后,累计积分最高的船队获得分站赛冠军。中国之队本场比赛表现低迷,位列末席。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