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焱两分无力回天 乒超第6轮北京大洋佼佼客场败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2:25 新京报

  本报讯 在昨天进行的乒超联赛第6轮中,北京大洋佼佼在客场2比3惜败。

  在整场比赛中,来自大洋佼佼的主力郭焱尤为出彩,虽然在第二场、第四场碰到的对手分别是曹臻、林菱,并在第三局落败的情况下,顶住压力,最终为主队取得宝贵的两分,但仍无力回天。本场比赛结束后,北京大洋佼佼的战绩为三胜三负,而八一工商银行的胜绩增加到两场。

  赛后,北京大洋佼佼的主教练周树森着重表扬了郭焱,“她今天打得特别好,和曹臻、林菱之前也互有胜负,水平差不太多。”(甘甜)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