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军挖到热刺经理阿内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2:0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同意赔偿高额费用以免被起诉

  本报综合消息切尔西与热刺昨天同时证实,热刺体育经理阿内森将赴切尔西工作,因为双方达成协议,蓝军赔偿热刺一定的费用,后者则放弃向英足总上诉。

  从阿·科尔到费迪南德再到阿内森,切尔西与其他俱乐部雇员“偷情”成性。自媒体披露阿内森将投奔切尔西后,热刺一直要求蓝军高额赔偿。

  昨天,切尔西与热刺官方网站不约而同地发布消息称,“两家俱乐部就赔偿事宜正式达成协议,阿内森将转投切尔西,协议将在2005年6月30日生效”,但并未透露这桩交易的具体金额及附加条款等机密内容。对此,《卫报》称赔偿金是600万英镑,《每日电讯报》称是1000万英镑,附加条款是切尔西不得再购买热刺球员。

  切尔西老板阿布已建立了一个全球足球采购公司,埃因霍温、莫斯科中央陆军、科林蒂安、波尔图都是蓝军的球星传送带,不过这需要一个伯乐来发掘,这个人就是曾提携罗纳尔多、范尼和罗本的阿内森,他的到来将彻底改变切尔西落后的青训体制。阿内森也将得到丰厚回报———年薪180万英镑,这是在热刺时的3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