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摩尼三队挺进四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2:0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巴摩尼三队挺进四强(图)
  为巴西打进制胜一球的拉菲尔欣喜若狂。在联合会杯巴西成年队与德国成年队交手前,在世青赛中巴西青年队已为老大哥做出榜样。RobertVos摄/IC

  据新华社消息昨天,世青赛1/4决赛先战3场,比赛异常艰苦,都经过了加时赛。先失一球的卫冕冠军巴西2比1掀翻德国战车,意大利以总比分4比6栽在了不擅长的点球大战上,看着摩洛哥历史性打入四强。东道主荷兰与尼日利亚在120分钟内1比1战平,进入点球大战,两队惊心动魄地罚完了12轮才决出胜负,尼日利亚点球战10比9胜出,以总比分11比10晋级。尼日利亚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摩洛哥。

  德国战车惨遭逆转

  上半场,技术占优的巴西在德国人的逼抢下没形成多少有威胁的进攻。德国利用简森和德鲁拉的速度,数次以地面配合和中路强突来给巴西后防制造麻烦。第68分钟,胡贝尔终于利用角球攻破巴西大门。不过,巴西的脚下优势在德国体力下降时慢慢体现出来,他们在中前场的短传和个人突破屡屡制造杀机。第80分钟,德国后卫在禁区混战中头球解围,巴西队员迎球便射击中横梁,塔尔德利补射得手。进入加时赛,巴西队的进攻已完全打开。第9分钟,德国后卫没能破坏角球,巴西右后卫拉菲尔禁区内大力低射攻入制胜一球。

  意大利饮恨点球战

  摩洛哥在埃扎和蒂贝坎宁的带领下发起快攻,而意大利多用高球找强力中锋佩耶。第26分钟,埃扎中路捅射破网。随后意大利获得点球,但本蒂沃格里奥错失良机,卡尼尼在第74分钟头槌扳平。加时赛刚3分钟,摩洛哥的任意球令意大利后卫自摆乌龙,此后卡尼尼累积两张黄牌下场。不过,以10人应战的意大利在一次击中横梁后终由佩耶头球扳平。比赛进入点球大战。在世界大赛中总死于点球的意大利难逃厄运,他们前两个点球均被扑出,而摩洛哥5罚4中,实现了打入四强的历史性突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