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联赛开出“死亡通知单” 广东队受挫被摒弃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1:37 东方体育日报

  倒数第二轮了!2005“火炬地产杯”中国国象联赛排位赛已经接近尾声,昨天赛场内的气氛就像霞浦的气温一样骤然上升。“我们上岸了!”“我们挂了!”……赛场外此起彼伏的感慨,宣告着所有的结局会在这最后两轮揭晓。

  昨天总决赛的名额争夺已经四席有主。休息一轮的河北天威在大胜青岛江苏路小学后返回积分榜榜首,江苏网通队被深圳岁宝逼平后积分第二,上海建桥学院排名第三,最后
一轮上海要与江苏决战,上海还存在攀高一位的可能。这三支队和山东齐鲁晚报豪商一起已稳获出线,而不出意外的话,拥有诸宸和许昱华的浙江医药也基本上获得出线。

  深受瞩目的北京爱国者队在与湖北队的比赛中因为叶江川第一台告负而惊出一身冷汗,但最终还是险胜对手,延续第六的位置,今天他们将和同积23分的温州法派一决雌雄,争夺最后一个总决赛席位,相信对于久经沙场的叶江川和谢军来说,都不会是轻松的。而最令人惋惜的是广东队,在近11年的全国团体赛中这支强队获得了其中的7届冠军,在排名赛前两站他们表现尚可,但在霞浦站几场关键战役中受挫,排名猛跌,昨天他们不敌温州法派,已被摒弃出总决赛六强之外。

  此外在附加赛名额的争夺中,今天深圳岁宝和黑龙江将在各自的比赛中进行最后的争夺。在首届联赛排名赛接近尾声之时,平行计算的男女团体赛的成绩也接近揭晓,目前男子团体排名在前三位的分别是河北、温州和上海;女子团体前三位则是:浙江、山东和江苏。

  作者

  :本报记者 张晓露(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象新闻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