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体育日报:当亨曼山变成穆雷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1:31 东方体育日报

  黄昏的阳光落在这片草地上,很多球迷坐在或躺在这被叫做亨曼山的地方盯着大屏幕。一个采访者朝人群走去,要他们谈谈亨曼的出局。“难道这个时候不更应该说说穆雷吗?”两个年轻的姑娘笑着回答,“这里现在已经是穆雷山了。”

  亨曼的出局在英国并没有掀起太强烈的反应,也许是因为亨曼在那场比赛里尽了全力。只是这一次,仅凭尽全力一点已无法把他带到第三轮,10年来的第一次,他必须在第二
个星期到来前与温网说再见。大嘴麦肯罗在沉默了一天后终于没有忍住,“你到了30岁,体力就不会再像20出头的少年那样迅速反弹。蒂姆在第一轮打得那么艰难,过度消耗的体力最终要了他的命。”

  在温网出局后,亨曼的世界排名也跌出了前十。如果在美网上持续低迷,他很可能滑出前二十,创造自己九年来的最低排名。流年不利,30岁的亨曼耸耸肩抖掉了那些关于自己可能退役的猜测。“只要自己还打得动只要自己还享受这项运动,我就会一直坚持下去。”

  “他每年都在这里,但他夺得温网冠军的机会一年比一年少。”麦肯罗说,“我想他至少还会再坚持两年,但总有一天你要认真看看自己,然后问一句是不是到了该离开的时候了。”麦肯罗的大嘴说出了现实的残酷。

  作者

  :本报记者 沈坤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穆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