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 VS 墨西哥 时间 今晚24时 拼成绩?练队伍?佩克尔曼两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1:28 东方体育日报

  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整个汉诺威市只剩下40幢房子,但就是在这样的废墟上,德国人又建起了一座风景如画的现代化的城市。阿根廷的《号角报》说,德国人的精神正是阿根廷国家队需要学习的,韩日世界杯的惨败对阿根廷足球来说,就如同处于一片废墟当中一样,现在佩克尔曼需要带领他的弟子们尽快走出昔日的阴影,而联合会杯则是阿根廷重回世界强队行列的最佳机会。

  佩克尔曼向来习惯于在比赛之前的最后一刻才给出球队的首发名单,因此对墨西哥队他究竟会排出怎样的出场阵容,就连紧跟国家队的阿根廷记者也只能猜测猜测。由于萨穆埃尔停赛,萨维奥拉患重感冒,在昨天的分组训练中佩克尔曼并未安排这两人训练。

  《号角报》更是推出了两套预测阵容:首先是无法知道究竟由萨内蒂还是米利托顶替萨穆埃尔;如果萨内蒂到中场,那么贝尔纳蒂就将失去上场机会;锋线上,究竟是萨维奥拉还是特维兹与菲格罗亚搭档,也难以让人判断。昨天,阿根廷队还与汉诺威青年队进行了一场练习赛,结果阿根廷队3比0大胜对手,埃马尔、冈萨洛与加列蒂各入一球,佩克尔曼先后让14名球员上了场。

  阿根廷国家队对于联合会杯原本只有练兵一个目的,但进入半决赛后,“蓝白军团”的球迷却希望球队能捧回12年来的第一座成年国家队奖杯。《号角报》说:“佩克尔曼的担子开始变重,他既不能中断锻炼考察新人的计划,又得想办法让球队进入决赛,如何在这两者之间找平衡点让他犯难。”

  门将位置上,虽然卢克斯表现差强人意,但佩克尔曼希望能继续观察这位新人,而且门将位置也是他所最为担心的;桑塔纳是阿根廷队在本届联合会杯上的发现,但到明年的世界杯,桑塔纳能否谋得一席之地还是未知数;锋线上,佩克尔曼也要继续做考察,加莱蒂、萨维奥拉、特维兹、菲格罗亚,每人的强项与缺点都很明显,在克雷斯波预订一个位置的情况下,上述几名球员只能为另一个位置而展开激烈竞争。佩克尔曼赛前称赞了墨西哥队一番:“拉沃尔佩是位非常出色的教练,他每天都会研究战术直至深夜。这场比赛将会非常复杂,墨西哥队的打法千变万化,在比赛中会根据形势作出不同的变化,我们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

  作者

  :特约记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