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珂:在俱乐部保证绝对主力位置 进国足功到自然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0:19 东方体育日报

  作为球员,王珂的业余时间并不多,而且一般训练很投入的他,训练结束后都很累了,就想早点回家休息。“我平时最喜欢的就是上网了,上网可以做很多事情,看新闻,打游戏,都是我的最爱。”

  王珂很注意浏览国内足球的各种新闻,特别是关于申花队的和他自己的,他很在意别人怎么看,从这一方面来促进提高。而说到打游戏,申花队友都知道王珂的PS2足球游戏的
水平是相当高的,在和一位摄影记者的对战中,王珂连胜三场,以至于得意的他夸下海口:“我可以让你两个球,3比0我才算赢。”

  王珂最喜欢用的就是巴西队,有时候他还要玩弄一番游戏中的卡卡。说来也怪,打足球游戏的风格和王珂本人的踢球风格十分相似,他喜欢层层推进和传出漂亮的直传球,令对手防不胜防。偶尔王珂也会拿中国队玩一把,去享受一下击败日本队和韩国队的快感。在中国队的阵容里,已经有了杜威和张玉宁这两个他的队友。此时,王珂不无羡慕地说:“唉,当球员的,哪个不想进入国家队啊?我也想啊,可是如果连在俱乐部队里绝对主力的位置都不能保证,国家队教练哪会信任你啊。”

  不过,在王珂看来,他进入国家队的渴望并不会消沉,“等过几年吧,我相信迟早我也会出现在这个游戏里,到时候用自己打,这种感觉实在太好了。”

  和球队里的不少人都不同,王珂并没有买车的计划。“我现在家住得那么近,用不着买车,打的士很方便。一般我也很少去市中心,市中心太闹,我不大喜欢,真有事情的话,搭个队友的车就可以了,也很方便。”王珂说,康桥的生活环境和空气质量都很不错,比在市中心生活要健康多了。

  作者

  :本报记者 杜旻(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珂新闻 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