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郎平出任主帅大奖赛首次奏凯 美国女排轻取泰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22:12 中国新闻网

  郎平出任主帅大奖赛首次奏凯 美国女排轻取泰国

  中新社宁波六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高凯)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北仑站的比赛继续激战,郎平率领的美国女排以三比零轻取本组实力最弱的泰国女排,获得了本次大奖赛的首场胜利,这也是郎平出任美国队主帅以来带领球队在国际排联女排大奖赛上取得的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美国队先发的阵容和首场比赛对阵荷兰有所调整,上场比赛没有首发的队长阿莫出任主力二传。

  从身高上看美国队占据绝对优势,开局阶段泰国队坚韧的防守还是给高大的美国队带来一些麻烦,但是此役泰国队明显没有昨天对阵中国时候的状态,一传不到位使得球队的技术进攻难以发挥,美国队则比昨天显得镇定了许多,很快以二十五比十三赢得首局。

  第二局比赛美国队持续了强劲的势头,泰国队不但没能解决一传问题,反倒不断出现主动失误,美国队以二十五比十二轻松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泰国队的进攻和防守都有所调整,更是加强了发球的环节。泰国队也终于找回状态,双方首次投入激烈争斗。美国队利用身高和力量上的优势,在拦网上和扣球上发挥威力,终于将分差拉至六分,但泰国战术调整也马上获得收效,连追四分,双方比分变为二十二比二十。关键时刻郎平请求暂停,在一传到位的情况下,美国女排的进攻连续得分,终以二十五比二十二拿下此局,从而以三比零完胜对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郎平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