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青赛巴西加时赛力擒德国 意大利输掉点球大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7:57 北京晚报
世青赛巴西加时赛力擒德国意大利输掉点球大战(图)
  本报蒂尔堡今晨专电(特派记者陈赢)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时30分,在这里举行的世青赛1/4决赛上,巴西青年队与德国青年队90分钟1比1战平,加时赛中巴西队凭借拉菲尔制胜球,2比1淘汰德国青年队,晋级四强。另一场1/4决赛中,摩洛哥队点球大战淘汰意大利队。

  上半时,巴西队将德国队压在半场,德国队只能以长传冲吊进行反击。下半场第68分钟德国队利用角球机会,由德国队13号胡贝尔头球破门。第82分钟德国队13号胡贝尔解围时,误将球顶到身体侧后,巴西中后卫卡洛斯禁区中路非常漂亮地倒钩打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回。刚刚替补出场的巴西队20号塔尔德里头球补射破门,扳平比分。加时赛第9分钟,巴西获得角球机会,巴西队2号拉菲尔禁区前得球后,突施远射,打进制胜一球。

  稍早在乌德勒支进行的摩洛哥与意大利队的1/4决赛也是跌宕起伏。摩洛哥90分钟内与意大利队1比1战平,随后的加时赛意大利队自摆乌龙,令摩洛哥队2比1领先。加时赛结束前8分钟,少一人的意大利将比分再度扳平。点球大战中,意大利队前两个罚球全部失手,结果摩洛哥在点球大战中以4比2胜出,晋级四强。

  图:巴西青年队2比1将德国队淘汰出局。

  网络编辑:康琪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青赛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