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通过媒体董方卓向克劳琛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7:57 北京晚报

  本报讯中青队被德国队淘汰后,队员董方卓在场边怒推主教练克劳琛的举动赛后成了一幕非常不和谐的情景。在冷静下来后,董方卓昨天正式向克劳琛道歉。“我并不是针对克劳琛。”董方卓说。

  目前已返回比利时的董方卓回忆起了当时的情景表示,自己当时的心情很糟。“球队在最后一刻被淘汰了,我的火气也很大。”董方卓说,“我当时一直低着头,并没有看清楚
是谁走过来了,只是下意识地推了一把。如果克劳琛觉得自己被冒犯了,那我愿意向他正式道歉。”

  尽管董方卓的解释看似合理,但是他那不礼貌的举动却已经被现场的中外记者记录了下来,而且如果当时过来的是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董方卓也敢于因“看”不见而动粗么?因此,董方卓此时的道歉很难真正取得克劳琛的谅解。(王铭)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