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女网团体预赛天津小组第一 湖北未进小组前两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6:45 今晚报

  本报讯十运会网球女子团体预赛昨天继续在武汉进行。天津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2比1击败八一队,顺利获得小组第一名。彭帅和刘南楠在单打比赛中分别战胜了对手。

  本次比赛最大的冷门是拥有国手李婷和李娜的湖北队没能进入小组前两名,由于李娜脚踝受伤没有痊愈,影响了比赛,使湖北队失去了竞争前四名的机会,无法成为十运会决赛阶段的四个种子之一。

  今天进行1/4决赛,天津队与广东队争夺四强名额,如果获胜,天津队便将成为十运会决赛阶段的种子队。(霰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津新闻 全部李娜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