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邢慧娜低调迎接北京奥运 针对性备战不言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5:52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6月25日电(记者叶伟民)25日,正在长沙参加2005年全国女子田径锦标赛暨十运会女子田径预选赛的雅典奥运会女子万米冠军邢慧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目标表现得相当低调,只表示“再考虑”。

  作为本届锦标赛最引人注目的运动员,邢慧娜每次亮相赢得的掌声总是最多,每次冲过终点也总会受到媒体的“围攻”。组委会不得不对她实施了特别保护,由专门的工作人
员为其开道。

  被誉为“中国飞鹿”的邢慧娜在雅典奥运会摘金后,人们对她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破纪录的期望值增加了不少。对此,邢慧娜笑了笑,说:“这个再考虑吧,竞技项目与运动员的训练过程有很大关系。到时肯定还有很多年轻队员冒出来,我希望和她们一起努力,争取好成绩。”

  邢慧娜表示,参加这次锦标赛的主要目的是为日后的大赛打基础。中长跑项目对运动员的速度和耐力要求很高,她会在教练的指导下有针对性地进行训练。但雅典奥运会冠军的头衔不会给她带来包袱。

  邢慧娜在本届锦标赛上表现得非常轻松,虽然在女子1500米项目中居第二,但她以绝对优势摘下女子5000米项目的金牌仍让人们领略了“飞鹿”的风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邢慧娜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