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冠资格赛利物浦首战威尔士冠军 卫冕从内战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5: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作为上赛季欧联冠军,利物浦将从第一轮资格赛开始卫冕之路。欧联资格赛的抽签结果昨天揭晓,利物浦首轮对手是威尔士冠军TNS队。

  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仅获第五,能否参加欧联比赛一度成为欧足联和英足总互相扯皮的难题,最终还是欧足联主席约翰松出面才让利物浦获得卫冕资格。TNS队的字面意思可以翻译成“复杂人际关系解决方案”,队如其名,早在利物浦获准参加欧联之前,这支威尔士球
队就要出面解决这个问题了。威尔士人打算申请与利物浦打两回合附加赛,争夺欧联首轮资格赛参赛权,实际上是把入场券让给利物浦。

  抽签很巧合,利物浦首轮将碰TNS队,进入第二轮问题不大。主帅贝尼蒂斯对此签非常满意,因为首轮打客场不用飞到远离利物浦的地方,TNS队主场就设在加的夫千年球场,实际上两回合比赛都在国内进行。首回合比赛将于7月13日在安菲尔德球场进行,次回合比赛是7月20日。

  如果利物浦闯过首轮关,第二轮的对手将是法罗群岛HB队和立陶宛FBK队的胜者。

  (刘毅)

  (晓健/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