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美田径锦标赛加特林获特赦 琼斯蒙哥马利黯然弃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5:2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24日电 别看小组预赛因为抢跑而被取消比赛资格,雅典奥运会男子100米跑冠军得主盖特林还是获得“特赦”,被允许继续参加美国田径锦标赛的半决赛,这意味着通往世锦赛的大门仍然向他敞开着。

  美国田径协会官员表示,尽管盖特林在小组赛中因为抢跑被取消资格,没有小组赛成绩,但他们还是决定为盖特林特别“开恩”,直接进入半决赛。他还将参加200米的比赛。

  美国田径锦标赛是8月在芬兰赫尔辛基举行的世界田径世锦赛的选拔赛。如果没有飞人盖特林,美国队将阵容不整,世锦赛将会“黯然失色”。

  盖特林是幸运的,而颇受争议的美国短跑“女皇”琼斯和她的“问题”男友蒙哥马利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他们将肯定无缘世锦赛。

  琼斯本来打算参加女子100米跑的小组赛,临上场准备比赛的时候突然觉得臀部不适,只好弃权。她的经纪人表示:“琼斯在热身时的状态还不错呢,可是当她站上跑道的时候觉得不对劲,为了不引发更严重的伤势,她只能放弃比赛。200米比赛她也肯定不跑了。”

  早些时候,蒙哥马利也退出比赛,宣称“自己无法把精神集中在比赛上”。他抱怨说:“我睡不好、吃不好,就好像失去了你的爱人。过去的两年对我来说度日如年。我一直在反问自己,打破世界纪录后却换来今天这样的处境?!”

  他的经纪人表示:“蒙哥马利的状态非常好,但是跑道外发生的事情让他分心,无法集中精力。他不会立刻退役,但会在今年夏天重新开始。”

  一直有传言说蒙哥马利服用了违禁药品,被美国反兴奋剂机构检查,但至今没有公布检查结果。尽管蒙哥马利从来没有被检查出来,但美反兴奋剂机构打算对他处以终身禁赛的处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田径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