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郎平认为中美女排2008北京奥运决战只是一厢情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4:14 新民晚报
郎平认为中美女排2008北京奥运决战只是一厢情愿
郎平认为中美女排奥运决战只是一厢情愿

  美国女排以0比3惨败荷兰队后,郎平认为,现在的美国女排刚刚起步,两名主攻手都是大学生,从来没见过这样大的比赛。这些队员要成大器大约需要6年左右。

  郎平坦言:“很多队员根本就不知道中国队、荷兰队是什么样的,她们是第一次到亚洲来,甚至有不少人是第一次出国比赛。这次来参赛就是以赛代练,观察队员,给新手锻炼的机会。”

  从对荷兰队的比赛可以看出,这批美国队员技术粗糙,基本功差。对荷兰队的第三局比赛15比13领先后,居然一下子连丢7分,以15比20落后。这时,美国女排有7个一次攻的机会,居然一次也攻不下去,这在一般球队中也非常少见。整个美国队给人的感觉完全是一支业余球队。防守、串联,特别是处理小球、乱球的能力差得让人难以想象。

  郎平上任美国女排主教练后,有人提出,2008北京奥运会女排决赛,最好是在郎平执教的美国女排和陈忠和执教的中国女排之间展开。对此郎平说:“我也非常希望能在决赛中与中国队相遇,但这只是一厢情愿罢了,因为现在我带的美国队还处在起步阶段,连自己的打法特点都没有形成,谈不上其他东西。”记者李京红(本报宁波北仑今日电)

  队员打得差,郎平心里急图T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郎平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