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 刘翔成东道主代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4:1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在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下周即将开战之际,9月在上海举行的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组织者也加紧了推广工作,并在昨天聘请奥运会冠军刘翔担任本次大奖赛东道主代表,希望借助刘翔的影响力提升上海黄金大奖赛的水平和人气。

  本次上海大奖赛主办方昨天在莘庄训练基地举行了“刘翔-2005年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东道主代表”称号颁授仪式,并向刘翔颁发了证书。

  即将在后天飞赴巴黎、参加7月1日黄金联赛首站比赛的刘翔在接受称号后说,很荣幸成为东道主代表,他愿意为上海大奖赛的成功竭尽所能,并希望将自己的最好状态保留到9月17日上海大奖赛,“这是我在家门口比赛,我肯定会把最好的表现留到上海。”刘翔同时说:“愿更多人到时来赛场观看上海大奖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金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