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波恩快报》头版头条:巴西魔术师害怕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4:12 新闻晚报

  “巴西魔术师害怕我们!”这是《波恩快报》今天报纸的头版头条。

  当地时间昨天中午,记者来到波恩,在那里的火车站,看到两名德国青年手里拿着《波恩快报》,上面有一张罗纳尔迪尼奥的个人特写,记者问他们文章的标题是什么意思,一人立即回答:“巴西魔术师害怕我们!”

  “我承认,巴西队中拥有太多的世界超级巨星,但是,我们也有世界一流的杀手库莱伊和巴拉克。”

  而赛地纽伦堡自然就更热了,根据记者在火车站售票处得到的消息,从昨天下午开始,从科隆、法兰克福、波恩等德国西部地区前往纽伦堡的火车票开始紧张,即便出发地点改为德国北部的柏林,各趟火车也已经没有多少空余的座位。

  伴随着大量球迷涌入纽伦堡,当地的宾馆价格也一路飙升。记者在纽伦堡下榻的是市中心附近一座名叫“费而特”的小镇,离市中心大约半小时的车程。三天前,这里的房价是100欧元一天,而今天已升至180欧元。记者问了一名英国同行,他告诉我,他在市中心住的那家宾馆已经升到300欧。当然,那是五星级宾馆,但也贵得太离谱了。作者:特派记者陈海翔晚报纽伦堡今晨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国新闻 全部巴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