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强阵容战德国 巴西放弃轮换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3:59 扬子晚报

  本报蒂尔堡今晨专电 三场小组赛,巴西主帅佩雷拉都使用了轮换阵容,但巴西队的表现却一场比一场糟糕,面对与东道主德国的决战,佩雷拉只能无奈放弃轮换制,从训练情况看,他将派出最强阵容出战德国。

  只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佩雷拉的用兵遭到了巴西国内媒体的口诛笔伐,尤其是后防线的阵容遭到了一致质疑,而他们半决赛的对手德国是本届联合会杯赛至今进攻效率最
高的球队。面对东道主的强大火力,佩雷拉不得不在后防线上使用最强阵容,在训练中,来自德甲的中卫组合卢西奥和胡安已经站到了主力一方。卢西奥警告说:“德国人的意志力最让人敬畏,我们后防线必须集中200%%的精力,否则很可能会受到惩罚。”

  巴西队前场方面则没有什么变化,阿德里亚诺、卡卡、小罗、罗比尼奥都是铁打不动的主力。小组赛上表现出色的罗比尼奥表示:“我们在技术上占据绝对优势,配合也日趋完美,只要能把握住射门机会,巴西一定能战胜德国。”(特派记者 黄启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