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网迎来第一轮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3:59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2005年温网大赛进入上半区第三轮较量,由于伦敦再度飘起绵绵阴雨,包括男女单打头号种子费德勒和达文波特的比赛都未能进行就被迫推迟,而夺冠热门休伊特、毛瑞斯莫等人均顺利过关,俄罗斯的澳网冠军萨芬则不幸成为落马的又一位排名前十的种子选手。此外,颇有人缘的瑞典大炮乔·约翰森也被智利人冈萨雷斯用更加凶横的ACE大炮横扫出局。

  男单方面,上半区的8场第三轮比赛仅有5场比赛结束,其中休伊特依靠出色把握破发点的能力,将发球上网型的美国骁将吉梅尔斯托布打败,比赛中休伊特出色的接发球和底线穿越球能力发挥得异常完美,比赛的最后比分是7:65/6:4/7:5。美国选手邓特以6:3/7:6 5/6:3淘汰实力不俗的捷克小将伯蒂奇,后者曾在雅典奥运会爆冷淘汰费德勒。

  另一场焦点战役在澳网冠军萨芬与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之间展开,后者最近三年在温布尔登赛场的战绩堪称西班牙第一人,两次晋级第四轮一次第三轮惜败,加之左右持拍的他外角上旋发球和网前截击能力出众,因此赛前就预计萨芬今天的比赛不会轻松,结果沙皇在底线的控制力不如菲·洛佩兹在网前的统治力发挥得出色,结果西班牙帅哥直落三盘轻松晋级,总比分是6:4/7:64/6:3。夺冠热门罗迪克以7:5/6:3/6:73/4:6/6:3击败意大利发球好手布拉希亚利。由于伦敦下雨的原因,费德勒与基弗、费雷罗与梅耶尔都被推迟至当地时间周六开打,而尤兹尼与瑞典老将比约克曼的比赛则在进行至第四盘时被迫中断。

  女单方面,夺冠热门毛瑞斯莫以6:0/6:2轻取美国黑人新秀佩里。2/4区的另三场比赛德门蒂耶娃、利霍夫采娃和米斯金娜均击败对手晋级。其中今年以来竞技状态持续下滑的米斯金娜堪称打出了近期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她在击败扬科维奇后本赛季首次连胜三场。1/4区的四场比赛由于头号种子达文波特以及夺冠热门克里斯特尔斯的比赛均未能在下雨之前开打,只能被迫推迟至当地时间周六进行,而库兹涅佐娃和保加利亚老将马列娃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将在下周一的比赛中争夺一张八强席位。(辛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