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强队入侵 成都CS告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2: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楠)昨日2005WCG成都赛区进行了首日比赛,四川国腾的Gold?鄄tel战队在反恐精英(CS)比赛中以14比16不敌强队teAmart,夺冠形势变得非常严峻。

  Goldtel和teAmart经过昨日上午的比赛都顺利晋级八强。根据出线形势,两队将在八强双败淘汰赛中首度遭遇。由于今日Goldtel要打联赛,两队将比赛提前到昨日下午进行。结果Goldtel在比赛中没能拿下手枪局,上下半场均以7比8的比分失利,最终以总比分14比16
输掉了整场比赛。

  Goldtel落入败者组,如果最后在决赛中与teAmart再次相遇,需要赢对方两场比赛才能取得胜利,而teAmart只需要赢一场就可以夺走成都赛区的冠军头衔。Goldtel领队罗必成在比赛结束后连声叹息,称比赛手枪局丢得实在是太可惜。

  魔兽争霸项目昨日也决出了八强,除了前来成都参赛的ACON5魔兽世界冠军李晓峰(sky)外,四川本地选手魏伟(thank)、于谧(TK)和杨汉宇都晋级八强。其中,八强战中四川国腾的职业选手TK将率先遭遇魔兽世界冠军sky。谈到不死族选手TK,人族选手sky开玩笑地表示宁愿先遇到同为人族选手的thank,也不愿意与TK遭遇,他说:“我不太擅长与不死族选手比赛,对与人族选手之间的比赛更有信心。”因此,sky将他与TK较量的胜负面定在了五五开。

  另外极品飞车项目产生了四强选手,四川国腾的周捷(roy)顺利晋级,国腾的FIFA2005选手张宇辉(K.B)杀进四强则给了大家一个惊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