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手临战退出因嗑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2: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高手临战退出因嗑药(图)
  就在本届温网开始前两天,阿根廷名将、法网八强卡纳斯在抽签形势不错的情况下出人意料地宣布退出温网比赛。这名目前状态不错的选手的退出当时就颇令人疑惑。日前,卡纳斯终于透露,自己因药检呈阳性正在接受ATP调查。

  卡纳斯没有明确指出药检是自己退出温网的直接原因,但他肯定自己将因此退出将于7月开始的戴维斯杯1/4决赛。他同时表示自己是清白的:“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所服用的没有一样在被禁之列。我从来没有指望通过服用违禁药物来提高成绩。”

  卡纳斯的药检事件发生在今年2月的墨西哥公开赛上,但ATP的规则不允许当事人在事情明确之前透露消息。不过,卡纳斯不愿再沉默,他同时表示:“有很多药物都会带来阳性结果,但它们并不都是‘毒品’,比如某种香草茶。”

  卡纳斯并不是第一个牵涉到嗑药的阿根廷球员,科里亚和新科法网亚军普尔塔都曾被禁赛。科里亚在2001年因诺龙阳性被禁赛7个月,并被罚款98500美元。普尔塔在2003年智利公开赛上被发现食用禁药而被禁赛9个月。据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