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董方卓:我向克劳琛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0:52 北京青年报

  当时他们闹成这样

  中青队被淘汰出世青赛的当晚,怒气冲冲的董方卓便离开了荷兰,返回自己在比利时安特卫普的家中,在那里他终于对自己在世青赛期间,一再对主教练克劳琛的不敬行为有所悔悟,他表示自己愿意对比赛中的一些过激行为向克劳琛道歉。

  董方卓说:“很久以来,我一直想通过自己的能力为球队做出贡献,对于中青队最后两分钟被淘汰出局我觉得很突然也很难过,所以当时出现了情绪失控并对主教练做出了不理性的行为,在此我深感不安并向他道歉。请相信我,我不是针对某个人,而是针对事情,因为当时我对中国队输球的现实太难以接受了,我还年轻,我将努力完善自己,希望克劳琛教练能接受我的道歉。”

  而中国足协有关领导并未就此事作出更深解释,这说明,足协方面不会因为此次董方卓的行为而对他进行追加处罚。

  作者:杜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