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曼遭毒手 纳达尔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0:5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温网昨天再爆冷门,6号种子亨曼五盘苦战不敌俄罗斯选手图萨诺夫,惨遭淘汰。而去年俄罗斯选手图萨诺夫曾首轮淘汰了自己的同胞萨芬。英国老将此前9年参加温网均至少进入16强,此次也是他10年来最早被淘汰的一次。

  面对顽强的世界排名只有152位的俄罗斯选手,亨曼大战五盘,以6:3、2:6、6:3、3:6、6:8的比分落败。30岁的老将亨曼本次失利,也许意味着职业生涯的终结。毕竟亨曼
除了在1996年打进过8强外,就再没晋级温网第三轮,不过英国球迷现在有了新的看点,18岁拿外卡参赛的英国小将穆雷,以6:4、6:4、6:4直落三盘击败了捷克选手斯泰潘内克。

  昨天另一位伤心的种子,当属新红土王纳达尔。来到温布尔登草地,纳达尔便威力不再。卢森堡人穆勒名不见经传,但是却硬是把法网冠军拉下了马。尽管2个月前在巴塞罗那的红土场,纳达尔曾经6:0、6:2取得了完胜。而纳达尔成为自1980年比约博格以后第一个连续赢得法网和温网的梦想也就此破灭。

  作者:褚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