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拉多纳双喜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0:36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龚洁芸)球王马拉多纳这两天“双喜临门”。他先是从阿根廷参议院议长手里接过了国会荣誉勋章,紧接着,他又接到了“老东家”博卡青年队的聘书,将正式出任俱乐部副主席一职。

  减肥手术成功之后,马拉多纳的体重从121公斤降到了94公斤,已经不再是那个圆滚滚的肉球了。前天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参议院大会堂颁奖现场,阿根廷副总统兼参议院议长肖利
亲自向马拉多纳颁发了“多明戈·法乌斯蒂诺·萨尔门托奖”,以感谢他为阿根廷足球作出的贡献。

  同一天晚上,博卡青年俱乐部宣布,任命马拉多纳为该俱乐部负责足球的副主席。马拉多纳曾于1981年至1982年以及1995年至1997年间为博卡队征战。此前,还有另外两家俱乐部向他发出了邀请,但马拉多纳表示,自己更希望回到博卡。他将主要负责球员的转会事宜,同时为球队主教练提供建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