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大奖赛中国首战大胜 美国准备不足遭到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0:36 解放日报

  本报北仑6月24日电(记者程康萱)200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比赛今天在这里揭幕。由陈忠和率领的中国女排直落三局战胜泰国队,由郎平率领的美国女排则以0比3不敌荷兰队。

  中泰两队的实力不在一个档次,中国女排凭借网上优势以3比0取胜,当在情理之中。三局比分为25比20、25比15、25比18。不过,中国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并不出彩,不但发球
和一些机会球屡屡失误,甚至一些常规的战术快球配合也多次出现失误。

  赛后,主教练陈忠和对球队的表现深感不满。他说,中国队失误实在太多,其中一局居然因失误直接丢了11分。假如面对的是一支强队,比赛就很难打了。陈忠和指出,年轻队员起伏还是比较大,失误尤其多,譬如王一梅,扣球和拦网总共得了8分,失误却丢了9分。这说明,年轻队员需要通过大赛来磨练提高。陈忠和表扬了副攻马蕴雯,认为她的发挥比楚金玲、王一梅稳定,但马蕴雯的发球仍然是个问题。

  美国女排未能抵挡住荷兰队的凌厉进攻,以17比25、14比25、17比25败下阵来。郎平赛后表示,她对美国队今天的失利并不感到意外。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