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距离篮球越来越远 组织工作让人难以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0:32 金羊网-新快报

  篮球似乎离广州已经很远了。多年来,广州都没有举行过高水平的篮球比赛。这次国家队的比赛吸引了将近6千名球迷前来捧场。但是在比赛过程中的很多问题却让人难以满意。

  首先从比赛的硬件方面,天河体育馆本来就是一个高水平的场馆,举办各种高水平赛事都足以应付,但是当美国明星队进行第一次训练的时候却吓了一跳:“场地居然不是木地板。”为了这次比赛,主办方铺设了速拼的塑料体育专业地板。但是这种地板和通常比赛
中使用的木地板并不一样,难怪队员感到不适应。记录台方面的笛声也尖锐刺耳。而在CBA联赛中,早就改用了声调更加柔和的蜂鸣声。而24秒计时器的控制也多次出现了问题,不是走快了,就是停了。这让人有点不解,难道我们找不出一套现代化的比赛记录设备?

  在比赛的组织方面也存在很多的问题。在场地的座位设计上存在着不小的问题,广告牌后的摄影采访区没有做很好的安排,导致站在场地边的记者挡住了后排的观众视线,一度引发了口角。赛后则更加混乱,有球迷冲进场地索要签名。场面的混乱显示了组织方面存在的问题。

  广州在举办羽毛球比赛方面具有了丰富的经验,主办羽毛球比赛的水平让人赞叹。对于篮球比赛而言,在组织工作方面,广州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还有很多经验需要吸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男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