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布尔登第五天爆出大冷 纳达尔亨曼无缘32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0: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英国人亨曼刚被淘汰出局,法网男单冠军纳达尔也告别了温网。男单第二轮终于让温布尔登有了凉意,肩负着为英国人赢回温网冠军的亨曼被图萨诺夫2∶3“蹬”出第三轮,纳达尔则以1∶3败在卢森堡选手穆勒的手下,两人双双无缘32强。

  小将轰掉英国“宠儿”

  亨曼一直是英国人赢回温网冠军的希望,但是毫无名气的俄罗斯选手图萨诺夫毁灭了前者的夺冠梦想。世界排名只有152位的图萨诺夫职业生涯一直没有什么出色的战绩,在温网之前他也只参加了六场比赛。在全场观众一面倒支持亨曼的比赛中,俄罗斯人打得相当放松。结果,亨曼在历时3小时37分钟的五盘鏖战之后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这也是亨曼10年来参加温网最早被淘汰的一次。赛后亨曼表示:“这场失败的确非常令人失望和难以接受,但这并不意味着我的职业生涯面临着结束的危机。”对于人们“尚能饭否”的疑问,亨曼说:“我不认为年龄代表一切,虽然我也希望还能再次发出时速135英里的ACE球。温布尔登的梦想依然保留在我心中,我也有能力再做尝试。”

  穆勒扑灭“纳达尔热”

  在亨曼这位草地赛场的末路英雄出局后不久,红土赛场的得意新锐纳达尔也步了前者的后尘。赛前,纳达尔就曾低调地表示:“我不认为我能在这里获得冠军,因为有比我更好的草地选手。”或许,太清醒有时也是一种痛苦,纳达尔第二轮便以1∶3不敌卢森堡选手穆勒,结束了温网。法网夺冠之后,网球界已经掀起一股“纳达尔热”,风头之劲,连古板出名的英国佬也让他三分:居然允许他穿那条七分裤上阵。可惜纳达尔没有能在女王眼皮底下放肆太久,卢森堡人穆勒极其不解风情地站出来,充当了一把眼球清道夫。纳达尔先丢一盘预示着处境不妙,虽然瑞士人第二盘扳回一城,但是穆勒很快又以6∶3和6∶4将纳达尔的温网之旅宣告终结。此前,媒体曾戏称温网不是红土高手的天堂。这一次,纳达尔也没有逃脱温布尔登的“魔咒”。(晓健/编制)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