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新援得到一致肯定 图巴:他正是我们需要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0: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虽然未曾亲身训练过年轻的彼德洛维奇,但这位新外援的到来,肯定得益于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图巴的大力推荐。此前,图巴虽然一口否认自己利用回国探亲的机会,为泰山队挑选第三名外援,但现在看来,彼德洛维奇的此番到来,很可能就是图巴的杰作。

  尽管彼德洛维奇要想留在泰山队,还需要几天的试训期来进一步证明自己的实力,但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图巴在接受采访时,就不时流露出他对这位小将的欣赏。

  “他的技术、速度以及心理等各方面都非常出色。”图巴一上来就给予彼德洛维奇很高的评价,他还介绍说,“彼德洛维奇是塞黑前国青队、国奥队主力队员,曾代表塞黑参加了去年的雅典奥运会,也曾参加过欧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对于这位年轻的中场队员,图巴丝毫没掩饰自己愿意把他留下来的愿望,“这是一名非常有发展潜力的球员,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本报记者宋国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山东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