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新外援昨日亮相 前塞黑国脚要用实力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0: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宋国庆)鲁能泰山队第三名外援、前塞黑国青队中场主力,来自塞黑游击队队的彼德洛维奇,昨天下午出现在鲁能泰山队的训练场上。他是前一天晚上来到济南的,虽然俱乐部和他本人均表示,目前尚处于试训阶段,但从各方面反馈来的消息看,彼德洛维奇基本上已经确定可以留下来,为泰山队征战后来的联赛和亚冠比赛。

  昨天下午训练一开始,彼德洛维奇便出现在泰山队的阵容中,与队友一样进行身体
训练,并参加了随后的对抗比赛。虽然是第一次参加泰山队的训练,但彼德洛维奇在场上表现得并不拘谨,在抢球训练时,彼德洛维奇就紧紧地与新队友拥抱在一起。与内向少语的丹尼尔相比,年仅23岁的彼德洛维奇的性格要外向得多,更容易迅速融入到新球队中。

  在随后的对抗训练时,彼德洛维奇被主教练图巴安排在边前卫位置上。可能是旅途疲劳的缘故,在不到一小时的训练中,彼德洛维奇没有太出彩的表现。

  随后在接受采访时,彼德洛维奇表示:“由于刚到中国,目前还处于倒时差阶段,加上旅途疲劳,现在还不是太适应训练节奏。”随后,记者问到了他来中国的原因,彼德洛维奇表示:“目前塞黑联赛处于间歇期,而我听说,鲁能泰山俱乐部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俱乐部,图巴教练也在这里执教,所以我决定来这里看看,如果感觉还不错,俱乐部对我也满意的话,我希望留在这里。”

  谈到对中国联赛以及亚洲足球的印象,彼德洛维奇表示:“虽然我知道,鲁能泰山队将征战亚冠联赛,但坦率地讲,我对亚洲足球并不是太了解,此前,我在参加奥运会时曾听朋友介绍过中国联赛的情况。”

  当被问及自己的特点和特长时,彼德洛维奇说:“我不希望由我自己来说这些,目前我需要做的是用场上表现来证明我自己。”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山东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