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霍里侍三主六拿总冠军 总决赛45个三分球超越乔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9:19 东方早报

  抱着篮球,罗伯特·霍里一头钻进SBC球馆内专设的同小球迷联谊的帐篷,出来的时候,手里提着一瓶香槟酒,“今晚的这一枚总冠军戒指同以往的都不同,我们整整打了七场比赛才赢得了最终的胜利,所以,他不同于其他任何一枚。”更衣室中,霍里被一会扯到这个镜头前,一会拉到那个闪光灯下,因为他是马刺拥有总冠军戒指最多的球员,六枚。更为难得的是,他在参加的总决赛中已经投中45个三分球,超越乔丹,成为联盟外线第一神投手。

  35岁的霍里分别在火箭、湖人和马刺赢得了六次总冠军,联盟中只有一个人拥有过这样的回忆,就是前活塞名将约翰·沙利。“我从来没想过将自己和约翰相提并论,”霍里说,“当你赢得总冠军的那个瞬间,所有的一切都涌上心头,我现在脑子里面空空的,只有等到第二天,或许明天早上,我打开电视,看到新闻中播放马刺夺冠的画面,我才会相信我们真的赢了。”

  赛后,SBC球馆内的球迷专卖店前被挤得水泄不通,生意比平时好三倍,霍里的T恤上被印上了“bigshot”的字样。比赛结束时,霍里死抱着球不放,将它带回更衣室,又抱着去参加新闻发布会,“我要将这个球珍藏起来,谁都不给,这个球是属于我的,每次看到它我就会想起我赢得了第六枚总冠军戒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霍里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