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网冷门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9:19 东方早报

  在刚刚结束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单第二轮中,法网新科冠军、“西班牙小子”纳达尔和本土老将亨曼先后落败,无缘下一轮。

  继海宁在女单首轮出局后,四号种子纳达尔也未能坚持多久。自1980年瑞典名将博格之后,还没有人能在同一年里连续夺得法网和温网男单桂冠。

  英国老将亨曼温网之旅止步于第二轮多少让人感到意外。这位六号种子自1995年被美国人桑普拉斯在第二轮击败后,9次征战温网最差也能进入16强。本轮他与不知名的俄罗斯选手图萨诺夫打满了五盘,最终以2比3惜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