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大奖赛重燃战火 首轮郎家军输球中国女排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9:11 每日新报

  200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的比赛昨天下午在北仑体艺中心揭幕。因为郎平的原因,昨天美国队与荷兰队的揭幕战受到了格外的关注,美国队也破天荒地在中国享受到了主场的待遇。不过尽管全场球迷一直都在为美国队加油,但由于实力不济美国队还是以0:3完败于荷兰队,另一场比赛中国队则以 3: 0轻取泰国队。

  美荷之战首局美国队利用拦网连续得分,一度以 6: 3领先。但很快她们就为年轻
付出了代价,随着失误的增多,荷兰队利用2、4号位的穿插很快将比分扳平并反超,荷兰队最终还是以25:17先下一城。第二局美国队接发球不好的情况仍然未能改观,荷兰队很快利用探头球和2、3号位的快攻频频得手,取得了较大的领先优势。虽然郎平随后马上换上主力接应梅特卡尔芙,但仍难以抑制荷兰队流畅的进攻配合,最终以14:25再丢一局。第三局开始后美国队注意了动作稳定性,失误明显减少,以8:5第一次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可惜美国队的年轻队员状态起伏太大,很快她们的接发球再次连续出现问题,荷兰队抓住机会利用4号位重扣和拦网连续得分,美国队优势瞬间化为乌有。荷兰队已经将比分反超一分。此后荷兰队再也没给失误频频的对手任何机会,以25:17毫无悬念地赢了第三局,从而以 3: 0的总比分战胜了美国队。

  在昨晚中国队与泰国队的比赛中,实力明显占优的中国队没给对手任何机会,十分轻松地以 3: 0取得胜利,三局的比分分别是 25:20、25: 15和 25: 18。由于对手较弱,中国队几乎所有的新老队员都得到了上场的机会。

  今天下午,中国队将迎战荷兰队,美国队则将在晚上与泰国队交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